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溪
职业:替身演员
年龄:23
位置:中国 河北 石家庄
QQ号:271162174
个性介绍:One loves One lifetime

《望爱》上

2007-05-11 09:08 阅读(?)评论(0)

《望爱》 上

( 一) 相遇
“忘了吧,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非典”袭击中国的那段时间里。
    秦韵与孔剑的相遇是在“非典”前的一个秋天。
    金秋的夕阳,灿红的胀着那张脸,把风儿落的树叶都染的通红,孔剑依然把轮椅摇到那棵老杨树下,抬着头,沐浴着今天的最后一缕阳光。
“孔剑,你怎么又出来了!你的感冒还没好,身体这么虚弱,快回去!”秦韵焦急的把他推回了病房。
“我的好姐姐,你就让我再享受享受大自然吧,求你了!”孔剑无奈的说。
“要享受也要等到身体好了再去!到时候我陪你一起去!不过现在不行!”
“天那,我怎么这么命苦,碰上这么个牛脾气的姐姐来照顾我,上帝啊,你太不公平啦~”孔剑用一腔无辜的语气笑着说。
    秦韵生气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也“咯咯的笑了起来!”
    其实秦韵的年龄比孔剑还小一岁,孔剑的命运挺悲惨的,12岁时候由于车祸失去了双腿,父母后来因此而离婚,孔剑却成了无辜的受害者,被遗弃在了医院。幸好李院长是个善心人,收留了孔剑做义子。如今的孔剑已经是阳光洒脱的小伙子。而秦韵却比他幸运的多,出身于大家庭,家有财产数亿,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小姐!只因为自己的性格倔强,不愿意做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大小姐,所以初中毕业后就选择了卫校,如今是阜康医院的一名小护士。
“姐姐姐姐,你叫什么名字?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呢?”孔剑好奇的问。
“你不知道我,我可知道你啊,你是李院长的干儿子,又是我们医院的宝贝。”
“哇塞~姐姐是侦探啊,怎么连这都知道啊!小弟佩服的五体投地了!”
“佩服我么?那我就不客气了,虽然我比你小1岁,既然你叫我姐姐了,那我就告诉你,姐姐我叫秦韵,以后就叫我秦姐姐就行了!”
“啊,完了,我做赔本生意了!”孔剑调皮的说:“算了算了,姐姐就姐姐,叫你姐姐也不吃亏,谁让你得照顾我呢!忍了~嘿嘿~”
“切~还要忍么?那以后我不照顾你了,换别人好了!”秦韵撅起了小嘴。
“别呀,姐姐我错了还不成,我就喜欢姐姐照顾我,姐姐照顾我比我干妈还好呢!”
“你好坏,不许瞎说!我可没那么老,不过听你这么一说,我决定了,以后还要照顾你。”
“哈哈~还是姐姐好!”
                                                      (二)    相爱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金秋已是昨日的回忆,而窗外的世界已经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
“孔剑,今天姐姐带你出去玩雪啊!顺便帮姐姐照几张照片做留念哦!”
“呀,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啊,姐姐也有求我的时候啊!嘿嘿~小弟奉陪到底!”孔剑阴阳怪气的逗秦韵。
    雪已经停了,两个快乐的身影出现在雪地里;秦韵抓起几个雪球温柔的打在孔剑的脸上,咯咯的笑着。而秦剑在她掷出雪球的瞬间,留下了那一刻的永久纪念!
“好甜哦。”孔剑舔了舔嘴边的雪,望着远处在雪地里撒欢的秦韵。
“孔剑,来啊,来我这里,你看我拣到了什么!”
孔剑把轮椅摇到了她的身边:“什么啊!”此时的孔剑还沉浸在刚才被雪球击中的那一刻。
“你看,我拣到啥”秦韵拿着一只钢笔在孔剑面前炫耀:“是哪只小笨猪不小心丢在这里了呢?哈哈~”
“呀,这是我干妈送我的钢笔,好姐姐,快还给我吧!”
“不给,就不给!小笨猪,小笨猪……”俩人为了一只钢笔在雪地里留下了一个个快乐的足迹和一条条轮椅的印记。
    温和的阳光融化了屋檐下的冰锥,正如他们心与心的碰撞那样,每滴雪水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玩累了,他们坐在路边的避雨亭里,望着那洁白的世界!
“姐姐,我……”孔剑欲言又止。
“你要说什么?说啊,憋死人要偿命的!”
“我说了你可不要生气!”
“我哪有那么小心眼啊,有什么话你就说吧!”
孔剑胀红了脸,从牙缝里挤出四个字:“我喜欢你!”
“……为什么这么说?能给我个理由么?”秦韵的脸也本能的泛出了红色。
“这……我说不出理由,可是打第一次遇到你,我就感觉好像我们前世认识似的,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都特别快乐,只希望能和你这样走过一生。”
秦韵的脸上露出了从来没有过的笑容:“你知道么,我也觉得和你在一起很快乐,我可以忘掉一切不开心的事情,我其实早就想对你说了,我和你有一样的感觉!”
“那你是同意了!?”孔剑心中不禁一颤,高兴的大叫:“上帝啊,你终于开恩了,我终于找到属于我的幸福了!”
“我可没说同意啊,我同意不同意那就要看你了,你要是听话,每天都按时吃药,认真的学画画,我或许会选择你哦!”秦韵用安慰的语气说。
“我会的,我会的,我一切都听姐姐的!”
“哈~这还差不多!”
    俩人欢笑着,从亭子里出来,轧着来时的车印走回了病房。 

  最后修改于 2007-05-18 19:2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望爱》中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