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2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溪
职业:替身演员
年龄:23
位置:中国 河北 石家庄
QQ号:271162174
个性介绍:One loves One lifetime

《望爱》中

2007-05-11 09:39 阅读(?)评论(0)

《望爱》中

(三)相难
“咳咳~剑~你别来我这,我会传染你的,我是重感冒,等我输完液就会好的,别担心我!”
“不,我不要离开你,我要陪在你身边,我生病的时候你一直在陪着我,现在我要陪着你……”
“你不听我的话…咳…我再也不理你了!”秦韵发烧的脸上皱起了眉头:“听我的话,回去吧!我没事。”
“那好吧,我回去了,中午我再来看你。”孔剑无奈的摇着轮椅回到自己的病房。以往那张孩子般天真的小脸上泛出一丝茫然!随手拿起一本杂志,看着看着,不知不觉的就进入了梦乡。
(在隔壁的护士长办公室里)
“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病例,什么药都输了,可是秦韵还不见好,而且这几天咳嗽的更厉害了!”护士长说:“我们要不要让她转院?或者先对她进行隔离看护?”
“我们现在还没有弄明白具体的情况,不能草率的做这样的决定,她也是我们的同事,她这么相信我们,决不能让她失望!”李院长坚定的说:“再看看吧,再输点消炎,退烧的药,看看有没有起色!”
“好吧,会议到此为止,按李院长说的决定!”临床主任结束了这次会议。
    其实他们并不知道,死神影子已经渐渐的走近秦韵虚弱的身躯。直到有一天……
“快点,快点,把秦韵转到隔离病房,除了我和护士长以外,所有人不许进入隔离病房!”李院长用命令的语气说。
“秦韵怎么了,秦姐姐怎么了?”孔剑听到干妈的话,摇着轮椅,迅速的走出病房,每碰到一个护士姐姐就问一问,可是谁也不肯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干妈,我干妈呢?秦韵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看到孔剑急的要哭了,临床主任拦住了孔剑的去路,轻声的对他说:“你别着急,你秦姐姐什么事都没有,她只是普通的肺炎而已,现在去别的病房做全面的检查了!”
“你骗我,普通的小病还要到隔离病房么?她到底怎么了?你快告诉我啊!我求求你了!”孔剑双手支撑起自己的上半身,想要给临床主任跪下。
“她得了非典型性肺炎,是传染病,而且很严重……”主任无奈的把事实告诉了他。
“不,这不是真的,咳咳…我要陪着她,你不要拦着我,我要去找她!咳咳……”
“你不能去,会传染给你的!”李院长从他背后走了过来,命令孔剑说:“你要真想帮她,你就为她祈祷!回病房去吧!”
“我……我真没用……我连一个女孩子都保护不好。”孔剑流下了眼泪,双手狠狠地捶着自己的轮椅:“上帝啊,你一定要保护好我的幸福,让她快点好起来吧。”慢慢的,摇着轮椅回到了自己的病房。
“刘主任,一会你给小剑也做个全面的检查,不论检查结果如何,都要先通知我。”
一小时过去了,刘主任看孔剑的情绪稍微稳定了一些,就主动走进病房,对孔剑说:“你妈妈让你跟我去做检查,只是普通的体检而已,你不要多心哦!”
“好吧,麻烦您了!”
   这一天的事情让孔剑的心碎了一半,疲惫不堪的他,在轮椅上睡着了。
而在护士长办公室里,气氛却依然紧张着,因为他们对孔剑的全面检查的结果实在无法接受,孔剑也被感染了“非典”,他们不知道该如何来处理孔剑的问题。所有医生和护士都茫然无语,不甘心这样的事实。
“把小剑带到隔离病房去吧,我决定了,所有照顾过,接触过小剑的人,包括护士,一律都要做全面检查!有几个被感染的都要报告给我。”李院长无奈地说。

  最后修改于 2007-05-18 19:2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望爱》下 下一篇:《望爱》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