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溪
职业:替身演员
年龄:23
位置:中国 河北 石家庄
QQ号:271162174
个性介绍:One loves One lifetime

《望爱》下

2007-05-11 09:42 阅读(?)评论(0)

《望爱》下

(四)不忘
“咳咳~弟弟,你怎么来了,咳咳~~你快出去,我的病没关系,马上就好了!”秦韵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却也没能坐起来:“你要记得哦,今年秋天我还会陪你去看落叶,去沐浴夕阳,咳咳~你要在外面等着我啊!”
“姐,我不出去了,我再也不会离开你半步了,我会在这里陪着你,直到你的病好起来,我们一起出去玩,一起出去沐浴夕阳!”孔剑忍不住落泪了。
“你又不听姐的话了,快出去,不要让我生气!咳~你怎么还不出去?”
“姐,我已经不能出去了……”
“弟弟,你不会也……”
“是的,我也得了‘非典’。”
“都是姐不好,没有照顾好你,姐姐真该死……”话说了一半,孔剑用手捂住了秦韵的嘴。
“不许胡说,这下好了,咳咳~我又可以陪在你身边,讲笑话给你听了。”孔剑故作坚强。
“亏你还笑的出来,咳~姐一定会好起来的,你也要好起来哦。”
“刚才我们的约定还算数么?”
“算数,等姐好了,还带你出去玩,还要推着你去郊外看金黄的麦浪。”
“好,我们加油,一定能战胜病魔!”两人的眼神充满了对未来的希望。
    光阴又一次加快了脚步,三天后的下午,秦韵的身体又一次发起了高烧,孔剑的身体也越发的虚弱,两人的咳嗽声接连不断。
“姐,你一定会好的,我还等着你带我去郊外呢。”
秦韵无力的点了点头,然后努力的说:“剑,我还想听你说一次你在亭子里对我说的那句话!”
“姐,我爱你,我真的好爱你!”说完,孔剑和秦韵一起落下了眼泪。
“我也爱你!”秦韵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姐知道你过两天就要过生日了,姐没什么可送你的,这个手机送你好了,里面有我给你的留言录音。一定要到生日那天才可以听哦!”
“姐~我的好姐姐……”孔剑失声痛哭起来。
   时间的脚步不停歇,一天天不停的流逝。由于孔剑的“非典”发现比较早,孔剑的身体一天天的在康复。而他的好姐姐,他深爱着的秦韵,已经走到了生命的尽头。
“剑,姐这次真的要失信了!”
“什么?姐你说什么?”孔剑没有明白秦韵的意思。
“忘了我吧,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秦韵的眼睛湿润了。
“不要,我不要,你一定会好的,你不许失信,你一定会好的……”孔剑急的哭了出来。
“姐知道,我已经没有时间了,姐想让你吻我一次,好么?”秦韵用尽全身力气,把身子侧了过来。
孔剑轻轻的把她的氧气罩摘了下来,探着身子,轻轻的亲吻着秦韵。是多么的温暖啊,这一瞬间的碰撞,让他们相互真正明白了爱的意义——生死与共    
    突然间,秦韵的身体往下一沉,生命结束的钟声敲响了。
“姐,我的好姐姐,你不能放弃啊,你还没有完成对我的承诺,你还没有嫁给我,你还没有……”
孔剑在之后的几天里,没有吃进一粒米,没有喝进一口水;只是呆呆的盯着窗外的世界。
                                                           (五)望爱
    又一个金秋来到了人间,夕阳依然透过树叶之间的缝隙,灿红的沐浴在孔剑悲伤的脸庞。
“姐,带我去看金黄的麦浪吧。”孔剑颤抖的说:“还有那冬天的白雪,好甜哦!”
他从上衣兜里掏出秦韵送给他的手机,轻轻的放在耳边:“弟弟,我知道自己已经不行了,想我的时候,对着我的照片笑一笑吧!不要悲伤哦!姐姐会在遥远的地方看着你,永远的守护着你,为你而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孔剑把手机轻轻的放回了兜里,望着遥远的天边,湿润的眼睛逐渐模糊了整个世界:“姐,你还好么?弟弟想你了……”  

  最后修改于 2007-05-18 19:2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咪咪生活 下一篇:《望爱》中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